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极速版利息高吗 极速版利息计算方法介绍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小贷产品,备受一些小伙伴们的青睐,毕竟借呗门槛低、下款快,可以及时解决资金紧缺的问题。近期,借呗上线了一个极速版的功能,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关注。那么,借呗极速版利息高吗?下面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借呗极速版利息高吗
    借呗极速版利息

    借呗极速版是蚂蚁金服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特意开发出来的借款方案,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期限和贷款金额。简单的来说,就是更便捷、更快速的借款方式,当然如果你想使用标准版,只需要点击【选择更长期限】就可以了。

    据了解,极速版与标准版在利息计算规则上基本一致,总费用是根据你的借呗利率、选择的使用时长、借款金额换算出来的。举个例子:小明选择了借用1000元,时间是30天,自身利率是万分之三,小明的总费用便是:1000*0.0003*30=9元。

    由于极速版与标准版的利息计算方法一致,所以并没有增加或减少总利息。借呗极速版的利息相对其他小贷来说并不算高,但是相比部分银行贷款产品而言,利息偏高。工行融e借、建行快e贷,年利率一般都在10%以内,就是贷款额度比较少。

    以上便是“借呗极速版利息高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借呗逾期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小伙伴们不仅要承担相应的罚息,还有可能对个人信用带来不良后果,今后办理贷款难度将会非常大,甚至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