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额度能用光吗 场景支付决定使用的额度

    近段时间,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听过小鹅花钱这款消费信贷产品,据悉,小鹅花钱最高额度为5万元,支持用户提现。那么,小鹅花钱额度能用光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小鹅花钱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小鹅花钱额度能用光吗
    小鹅花钱额度

    小鹅花钱是由腾讯牵头发起设立的微众银行,与3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联合提供金融服务,其中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提供资金,腾讯视频负责推广和入口的,微众银行负责账户服务的。小鹅花钱已在腾讯视频APP上线,如果可以看到入口就能申请。

    小鹅花钱根据大数据审核进行授信,最高额度5万元。据了解,已经开通的额度普遍在2000元~7000元左右,申请成功后资金会放款到微众银行给用户提供的个人银行账户,将其绑定微信支付后,不仅能够用于各种场景支付,还能够部分提现。

    在微信支付绑定个人银行账户后,可以直接在微信支付上使用额度消费,能够使用100%额度;可以在微信上给好友发红包、转账,但是每月最高额度只有500元,次月1日会自动恢复。如果是提现的话,只能提现50%的额度直接到银行卡里。

    以上便是“小鹅花钱额度能用光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小鹅花钱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有可能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