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滨海银行1903号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理财获取额外收入了。近段时间,滨海银行1903号的产品就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滨海银行1903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滨海银行1903号怎么样
    滨海银行1903号

    滨海银行1903号是滨海银行推出的产品,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于2007年正式开业,2011年底纳入市管金融企业。注意:滨海银行1903号328期不属于银行普通存款产品,而是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滨海银行1903号328期的存款本金部分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又因存款部分占主要比例,所以1903号328期也可以视为保本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的收益率是在区间内浮动的,1903号328期的收益率区间为4.8%-5%,4.8%为保底收益率。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滨海银行1903号是一款风险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要投资该产品。小编在这里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