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最新变动 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在近几个月,你的城市房价如何呢?根据数据,在这个几月房价上涨的城市减少了。今年的11月70城房价最新变动公布出来了,根据数据显示,在11月,有44个城市房价上涨了。新房和二手房有涨有跌,在二二线城市涨幅与上月相同的。

    11月份房价数据
    11月份房价数据

    房价一直牵动着百姓们,一直都盼望房价能下跌,但事实房价涨多跌少。在11月份房价怎样呢?根据70城房价最新变动,有44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比上月减少6个城市。唐山、银川两城涨幅是1.9%领跑,二三线城市已经连续7、8个月相同或回落了。

    12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0月为50城;环比看,唐山、银川涨幅1.9%领跑。而北上广深分别上涨了1.7%、涨0.3%、跌0.5%、涨0.2%。

    11月份,在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各有涨跌,二三线城市涨幅与10月份相同或回落。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分别连续7个月和8个月相同或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