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被骗311万 遭遇电信诈骗被骗三百万元

    近年来,人们频频遭到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甚至有些人坚定自己没有遇到电信诈骗。这不,有一位研究生被骗311万元,民警多次上门、打电话告知。研究生仍然觉得没有接到诈骗电话,研究生还称是在做一些投资。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屡禁不止,经常发生在我们身边,给大家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现在有一位研究生被骗311万元不承认,坚定自己没有被骗,连单位领导都急了。据了解,该研究生总共向对方转账78笔,被骗了三百多万元。

    近日,来自一位苏州的女子遭遇电信诈骗,给对方转账78笔,被骗311万。随后,苏州警方监测到了女子短期多次将大量金额汇入多个可疑账户,立即联系了女子,还多门告知,但女子坚称没被骗。甚至对民警三番四次“打扰”感到不满。

    这位女士表示称我自己在做一些投资,没有被骗,我做投资的怎么可能被骗。由于该名女子频频问同事借钱,上级领导也知道此事了。女子一直不信任民警,有些情况女子只愿对单位领导说。女子将情况告诉单位领导后,领导气愤地问:国家的大案子要你来破啊?你会破案子啊?

    好在该女子的老公赶来了解情况后并未对她多加责怪。最终在女子的丈夫的劝说下,女子报案了,经过调查女子一共被骗了311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