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发币传闻 否认发行虚拟货币言论

    经历了较长一段时间,我们听到的很多关于ofo小黄车的传闻,都是与ofo押金退款最新情况有关,至今还有大量ofo用户没有拿到199元押金的退款,近日却出现了发币传闻,对此,ofo回应发币传闻,并且否认发行虚拟货币言论,称其为不实信息。

    小黄车ofo否认发币
    小黄车ofo否认发币

    虚拟货币是指Q币、比特币那一类的货币,在特定的社群内,可以使用虚拟货币购买商品或某种服务,就像使用Q币购买QQ会员服务一样,也能用于购买游戏。近段时间,网上有一篇文章引起大众关注,再次让ofo公司陷入争议之中。

    据悉,ofo小黄车公司身陷退押金争议,可这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这次涉及的是发币问题。一篇名为《“小黄车发币”追踪:戴威要求直接“割韭菜”5亿资金去向成谜》的文章,在网上被多家媒体转载,并引起讨论,该文章表示ofo将进军区块链行业,并发行加密货币。

    面对文章中所提到的信息,ofo回应发币传闻,在12月17日发布声明,表示该文章存在大量不实信息,属于捏造事实、混淆视听,并利用大量匿名信源,对ofo小黄车以及戴威先生本人进行诽谤和攻击,同时也否认发行虚拟货币言论。ofo重申,小黄车从未参与虚拟货币的发行,与GSE Lab的合作也已经终止,ofo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