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度影响力投资榜 最佳天使投资机构出炉

    投资本是一件具有风险的事,只是风险都有高有低,它可能存在亏损,也可能是互惠互利的存在,但若为投资加上“影响力”的前缀,意义会变得不一样,2019年度影响力投资榜正式公布,其中,年度最佳天使投资机构出炉,你知道都有哪些投资机构入围吗?

    年度影响力投资名单
    年度影响力投资名单

    影响力投资是一种新型投资模式,投资方式也有诸多不同,最主要的表现即为“公益创投”“社会投资”,人们在实行影响力投资时,除了追求财务上的收益、回报,最主要的目标,还是放眼社会底层的民生,还有影响力投资带来的正面社会效应,或是环境效应。

    在12月18日当天,2019年第四届年度影响力投资颁奖盛典正式举行,并且在盛典上也公布了2019“年度影响力投资榜单”,这一榜单包括年度最佳现金回报投资基金榜、年度影响力VC投资人及年度影响力成长期投资人、年度最受欢迎菁英投资人、年度影响力VC投资机构等多个榜单。

    其中,也包括年度最佳天使投资机构,它们包括峰瑞资本、合力投资、洪泰基金Aplus、九合创投、联想之星、梅花创投、明势资本、青松基金、英诺天使基金、真格基金。需要注意的是,影响力投资,不仅回报方式灵活,收益率也是具有较强灵活性的,但它更是一种非常需要耐心的投资,因为它的投资回收期比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