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增值服务使用费怎么取消 只能通过这个方法

    很多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都会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开通了增值服务使用费,每个月需要扣取5块钱,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服务没有必要,想要申请取消,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增值服务使用费怎么取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增值服务是什么

    招商银行的增值服务费就是指您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或付费获取相关权益或增值服务。

    信用卡增值服务使用费
    信用卡增值服务使用费

    如果每款增值服务每位主卡持卡人(无论持有几张主卡)仅限定制一份,若一位主卡持卡人定制多份同款增值服务,所享受的保障也仅为一份该款增值服务的保障。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增值服务,需要每月缴纳人民币5元。

    信用卡增值服务怎么取消

    目前,想要取消信用卡的增值服务费,需要拔打招商银行客服热线4008205555,呼叫人工客服帮忙取消。

    拨通客服热线后,用户需要根据提示输入开户证件号码和查询密码,然后呼叫人工客服,最后经过一些信息验证后,就能申请取消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已经扣取的服务费,是不能退换的,但用户在当月,可以继续享受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