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低? 这几款理财产品了解一下

    自从开通支付宝、微信理财权限后,很多人提起银行理财产品总是一脸嫌弃,难道说银行理财收益很低?根据小编掌握的信息得知,年末不少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上涨了,且不少银行还在筹备“开门红”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从收益方面来看,上周城商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15%,股份制银行平均收益率为4.09%,农商行平均收益率为4.01%,国有银行平均收益率为3.74%,外资银行平均收益率为3.58%。

    为了方便大家做好年末理财规划,接下来将介绍几款银行理财产品,大家来评一评银行理财收益低不低。

    1、东亚银行易达盈理财产品

    起投金额10万元,并以1万的整数倍递增,需购买365天,预计年化收益是5.4%。

    2、广东华兴银行映山红理财产品

    起投金额5万元,并以1千的整数倍递增,需购买93天,预计年化收益是4.9%。

    3、莱商银行金凤理财产品

    起投金额5万元,并以1千的整数倍递增,需购买92天,预计年化收益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