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这几招能帮你省下手续费

    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了,因为微信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给大家带来很多便利的,而且在日常中大家都会经常收到红包或者是转账的。但是现在,有些人问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

    微信提现新规定
    微信提现新规定

    对于微信提现手续费是许多人关注的问题了,毕竟这是关系到自身的利益。据了解,现在微信提现有手续费了,每个用户都会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但是超过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现在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不过,这几招能帮你省下手续费,一起来看看!

    消费使用:消费使用也就是把微信中的钱花掉,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现在线下的超市甚至小摊贩,线上的京东、滴滴打车等都支持微信支付。

    收益抵手续费:其实大家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毕竟存入零钱通每天可以收取利息的,而且零钱通的使用和微信零钱完全一样,只不过多了收益。所以这样使用微信零钱提现的话就可以利息抵消,微信零钱就可以免费提现了。

    微信官方收款码:和支付宝收款码一样,微信收款码也是避免提现手续费的有效方法。通过官方收款码收钱,就可以免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