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一村子发金条 去年曾发放446万元福利费

    又到年底了,而有些村镇又要开始发福利了,发放各项福利待遇,你的村镇发福利吗?然而,在杭州一村子发金条银条,引起众人关注!这不是瞎编,这是真的。据悉,这条村去年曾发放了446万元福利费,引来了不少羡慕!

    农村发送福利
    农村发送福利

    大家有些村每年都都分红的,特别是广州,有很多村都分红的。随着临近年底了,有些村发送福利了。这不,在杭州一村子发金条银条了,刷爆了朋友圈,而且,每位村民都一条金条、银条,闪闪发亮,你是不是非常羡慕!

    今日,杭州萧山瓜沥航民村在朋友圈走红了,因为这条村发送金条、银条。据了解,是为了庆祝航民创业四十周年,航民村福利大发送,每个村民一块金条,一块银条收入囊中。其实,在航民村的村民每年得到不少的福利,仅去年年底,村里就发放了446万元福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