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卡贷吧额度怎么取现 提现流程及手续费介绍

    相信大家都知道,建设银行是我国人气较高的金融机构,旗下不少的信贷产品可以选择,而龙卡贷吧近期就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毕竟有不少的优惠活动,而且还可以取现。那么,龙卡贷吧额度怎么取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龙卡贷吧额度怎么取现
    龙卡贷吧怎么取现

    龙卡贷吧并不是传统的信用卡,是建设银行专门为年轻用户和龙支付客户推出额虚拟信用卡。据了解,建行龙卡贷吧的额度最高是5千元。龙卡贷吧每消费1元即可累积1个点券,消费类型不受限制,每个月最多可以积累2万点券,有效期为5年。

    相比普通信用卡而言,龙卡贷吧只需通过手机银行填写信用卡申请最简信息,极速完成申请,银行系统自动、即时完成审批等一系列操作,不用去银行面签。除龙支付外,龙卡贷吧还支持绑定龙卡云闪付和第三方快捷支付,线下、线上都能使用。

    龙卡贷吧提现流程:需要通过建行移动银行申请提款,并预约提款金额、密码、时长和提款区域;预约成功后,预留的手机号码会收到一个提款ID;使用取款ID和取款密码从建行自助设备中取款。手续费为现金支取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元。

    以上便是“龙卡贷吧额度怎么取现”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龙卡贷吧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借贷产品,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逾期,否则肯定会面临严重的后果,不仅会被建行工作人员催收,还有可能给自己的信用造成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