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印钞公司或破产 无现金支付浪潮席卷全球

    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想必就是印钞公司了,要多少就可以印多少,不用愁没有钱,然而让人很意外的是,全球最大印钞公司或破产,此消息一出引起金融界震惊,最不差钱的印钞公司竟然也要倒闭了,原因有二!

    印钞公司
    印钞公司

    现在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了,很多海外国家都纷纷开始使用手机支付。因此无现金社会成为了潮流,这样一来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现金了,当人们都不再使用现金的时候,印钞公司的损失自然也是首当其冲了。

    近日,全球最大的钞票印刷公司英国德拉劳发布了破产警告,这一消息立即引起关注。流动的钞票,铁印钞票印刷厂。看似无忧的钞票印刷厂濒临破产?调查原因,德拉克鲁的困扰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重要的订单已被竞争对手夺走,德拉无法维持生计。第二是支付方式的变化,无现金支付的浪潮席卷全球。

    此前,德拉鲁为全球约140家中央银行印刷钞票。印刷的护照适用于40个国家/地区。但是,该公司最近失去了为英国印刷护照的合同。更糟糕的是,委内瑞拉中央银行对公司的2400万美元的欠款暂时无法追回。最新数据显示,在本财年上半年,Delaru的货币印刷部门的收入下降了近30%。

    全球ATM行业协会欧洲执行董事RonDelNevo:我认为DeLaRoux处境艰难。他们失去了印制英国护照的合同,这对他们来说既是公共关系,也是商业上的打击。此外,很明显,他们还无法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足够的合同。

    自1860年以来,德拉就为英国印刷了英镑,而今天该公司仍然每年印刷约70亿张钞票。但是,由于新技术不可逆转地改变了世界支付格局,近年来钞票印刷行业承受着巨大压力,德拉的利润率也受到挤压。

    路透社罗宾·德威尔:代表英国银行业和金融业的英国金融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现金支付下降了16%,并且预测在10年内将进行不到十分之一的交易用钞票和硬币完成。

    在英国,现金付款仍占所有付款方式的28%。但根据《英国年度财务报告》,情况正在改变:英国三分之二的成年人现在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去年英国约有850万人注册了移动支付,占成年人口的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