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内鬼赚3亿 私下倒卖iPhone零组件牟利

    苹果公司和富士康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现在大家使用的iPhone就是由富士康公司组装的。但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内鬼赚3亿元!引起广泛!据悉,这位内鬼在3年时间里倒卖iPhone零组件,总共牟利3亿元,甚至还惊动了库克。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富士康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厂,其中,苹果就是富士康的客户,苹果把零件交给富士康,组装后富士康交给苹果。然而,据消息称富士康内鬼赚3亿元了,盗卖不合格iPhone部件,目前,苹果已经调查此事了。

    你使用的是苹果手机吗?或许你使用的行货iPhone是不合格的零件组装成的。近日,有媒体爆料,过去3年间,一些内地富士康工厂的经理盗取iPhone零件并帮助有交情的台湾商人组装有缺陷的“组装机”。然而,这些零件流通到市面上并销售出去,总共获利约人民币3亿元。

    这些有缺陷或不合格的iPhone部件原本应该销毁的,却被偷盗者在黑市上转售个别组件。倘若调查属实,这将是目前涉及金额最大的iPhone黑产案件。随后,苹果公司回信表示,CEO库克(Tim Cook)已将检举信,转交给亚洲稽核单位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