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投资什么最赚钱 这几个项目不容错过

    有些人会将闲钱进行理财,也有些人会用来投资,做点生意。现在你手上有1000元,你会用做什么?去吃大餐还是用来创业。当然,1000元也是可以投资的,这时,就有人问1000元投资什么最赚钱?你觉得现在哪些项目比较赚钱呢?

    如何投资最赚钱
    如何投资最赚钱

    1000元说多也不多,如果你懂得利用,一千元可能会变成几千元,甚至上万元。有些人现在有千元闲钱,想用于投资,但是,不知道有哪些项目暴利的。你知道1000元投资什么最赚钱吗?其实,这几个项目不容错过!赶紧来了解一下。

    小吃店。现如今的小吃行业算是比较火热的项目,一个人就可以开,投入也比较少,初期投入千元可以。而且,利润十分可观,能达到60%的纯利润。比如一个手抓饼卖出7-8元钱一个,投入也不过就2-3块钱左右,一天只要能卖10个饼纯利润就能达到50-70元。

    动漫游戏配件店。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

    花卉护理。如果你是个懂得花卉护理的人,可以为花卉养殖爱好者提供嫁接、除虫、治理等上门服务。该项目只需要五百元购置工具,并且利润高达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