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回应发不出工资 只是将发薪时间调整了

    一个大型企业,每个月要养活成千上万的人,但与此同时,企业每天的盈利也是员工无法预估的,但不论如何,公司承诺的发薪日,最好是严格按照这一模式执行,近日蔚来回应发不出工资的传闻,表明只是将发薪时间调整了而已,不是不发工资,也不是发不出工资。

    蔚来发不出工资怎么回事
    蔚来发不出工资怎么回事

    蔚来是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也是国产新能源汽车行业中,比较知名的新能源车企了,怎么会发不出工资呢?近日,网友们在微博上就蔚来发不出工资一事展开激烈讨论,几张微信聊天记录的截图也成为重要“证明”,紧接着,外界各式各样的猜测接踵而至,蔚来发不出工资?

    同时,微信截图中显示,蔚来的员工都正在等待被裁员的命运。据微信截图的信息显示,蔚来公司原定的工资发放日,一直都是月底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但是现在又改成了次月8日向员工发放薪资。后来,蔚来回应发不出工资的说法,并说明改变发薪日期的原因。

    蔚来汽车HR内部信这样写着:“随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薪资结构越来越复杂,每月月底完成月薪核算挑战越来越大,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故将发薪时间进行调整。”也就是说,蔚来不是发不出工资,只是将发薪时间调整了,将发工资的日期,从每月底发放改成次月8日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