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不查征信的小额贷款 这几个口子秒下款

    征信花了无法到正规网贷借钱了,对于那些需要就用钱的人来说挺麻烦的,毕竟在现代社会,没钱花寸步难行。那2019不查征信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根据网友反馈,这几个口子秒下款,来看看是哪些吧。

    网贷
    网贷

    如果短时间内经济很紧张,征信也不支持蚂蚁花呗、百度有钱花等正规的网贷口子,那可以尝试这些口子:我闪花、胖金龟、桔子分期,这些贷款口子贷款额度都比较低,1000元左右,贷款期限比较短,在7-14天左右,可以看看桔子分期的详细信息。

    桔子分期是近期比较热门的一款产品,只要认证资料就可以出额度,全程系统审核,无回访,不需要芝麻分,额度可以购买手机也可以提现,额度提现只能提一半。比如出了1万6的额度,全部可以买成手机,但是提现只能提现8000元,剩下的8000可以买会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