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将房产留闺蜜 90后立遗嘱引热议

    80后还没说什么,现在的90后都自称是老阿姨、老叔叔了,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90后一代仍旧是年轻主力军,但你有想过,作为90后要立遗嘱吗?最近一名90后女生将房产留闺蜜,从而引起了众人关注,与此同时,90后立遗嘱引热议不断。

    90后一代,至今也即将迈入三十而立之年,然而,在众多70、80后眼中,这群人朝气蓬勃、年轻气盛,立遗嘱这件事与他们根本沾不上边,也认为没必要现在就开始立遗嘱,不吉利,当然,有的人并不这样认为,争议也就这样出现了。

    女生立遗嘱留房产给闺蜜
    女生立遗嘱留房产给闺蜜

    刚立好遗嘱的90后女生王俞(化名)笑着说:打算搬回家去住了。据悉,王俞已成为中华遗嘱库上海登记中心的第23位“90后”,也就是说,90后立遗嘱,她并非第一人,在这些立遗嘱的90后当中,有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的工作者,也有医疗、高科技等行业的人。

    对王俞而言,立遗嘱算是了却了她的一个心愿,今年27岁的她,在上海从事ICU护士的工作,她在工作中,见过太多生老病死,这使得她对于生命意义的理解,远比同龄人的理解要更加深刻,她感叹生命的无常,下定决心立了遗嘱。

    没错,就是这位90后女生将房产留闺蜜,作为家里的独生女,她希望自己发生变故或意外后,能有一个愿意花时间多去看她爸妈的人,于是她选择了自己最信任的闺蜜,因为她相信,她的闺蜜会按照她的想法去做。该事件引起关注后,90后立遗嘱引热议不断,网友们各抒己见,在网络上就该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你站在哪一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