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信用卡好办 这三张信用卡最推荐

    在如今信用消费时代,办理一张信用卡,不仅在日常消费的时候非常方便,也可以获得银行提供的各种的优惠,但对于第一次办信用卡的人群来说,会比较难获得银行的审批,甚至被银行拒绝发卡,那么什么信用卡好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交通Y-POWER卡

    交通银行的申请门槛是很低的,基本上普通的上班族都是能够去申请的,因为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只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证和工作证明,基本就能下卡了的。像交行Y-POWER卡,就是非常受喜爱的一款信用卡,这款信用卡注意针对年轻人,所以申请门槛不高,而且还拥有各种丰富的特权和优惠活动。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办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办

    2、招行Young卡

    不少人的入门卡,同样也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体系是国内最好的,有口皆碑,其掌上生活APP是业界最好用的银行APP,腿毛活动多,申请门槛极低,虽然下款额度不高,但是提额很快,建议入手一张。

    3、广发DIY卡

    虽然相比于传统的国有四大银行,广发银行并不是那么有名,但其信用卡业务是非常强大的。其发行的信用卡,也以低门槛,高发卡率著称。其中广发DIY卡是最为推荐的,该卡的权益主要集中在消费娱乐上,很适合普通的消费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