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聊提现不到账怎么办 最新消息: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最近,有网友问,闲聊提现不到账怎么办?我的钱还在里面,会不会再也取不出来了?投资人的焦虑情绪在市场蔓延。根据最新消息,闲聊负责人已经做出回应,正在配合警方调查,相信很快就能解决问题了。

    社交工具
    社交工具

    12月27日,深圳市小水滴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旗下"闲聊"App涉嫌赌博以及用户无法提现一事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公司新闻发言人高绍炎表示,目前公司正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因公司主服务器、主要办公电脑设备等被舟山警方暂时控制,银行账户被冻结,平台用户出现无法提现的情况。高绍炎表示,目前公司正通过各种办法和警方沟通,"相信不用多长的时间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闲聊是一款聊天社交工具,大家可以通过兴趣爱好彼此交往,用兴趣来创造价值,但是用户不能提现的资金很多,总计超过了4000万元,这让很多社交达人感到恐慌,希望用不了多久就能够正常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