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一个月涨50分 这些技巧可以多尝试

    在如今,支付宝的芝麻分系统,已经对接到很多生活服务中来了,个人芝麻分的提高,不仅可以办理使用花呗、借呗,还可以享受到各种特权,那么芝麻分一个月涨50分怎么做到?下文提到的这些技巧,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

    芝麻分怎么提高
    芝麻分怎么提高

    支付宝评估芝麻分主要通过“身份、履约能力、历史、人脉、行为”五个维度来评估。如果想要芝麻分一个月涨50分,比较困难,不过你可以从以下几点努力:

    1、在芝麻信用页面,点击信用分了解你的芝麻分,页面会提示你需要完善的信息,点击“去完成”,对芝麻分涨分有帮助。

    2、购买理财、保险产品使用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蚂蚁聚宝(效果更好哦~)等,定期转入一些流动资金,让支付宝知道你是有钱的!或者购买一些便宜的保险,比如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几块钱就可以保一年,也是对账户安全的一个保障。

    3、适量绑定信用卡并按时还款绑定信用卡,然后用支付宝还款,这样支付宝可以获取电子账单,知道你是合理用卡并且有能力还款的人。信用卡数量在3-5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最后就是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了,这是提升芝麻分的基础。对于支付宝用户来说,只要多使用平台上的服务,并且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那么时间长了之后,个人的芝麻分就会提高,而想要快速提高个人的芝麻分,上文提到的地方,可以多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