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这些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

    在如今,对于不想上班、不想打工的人来说,最好的出路,就是创业了。但很多人都觉得,创业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群来说,我们可以选择做一下小生意,那么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宠物用品店

    不知从何时期,大街小巷上溜宠物的人变多了,人们对宠物的接受程度也大涨,更有爱宠人士每个月花几千元在宠物身上。如果开一家宠物用品店,一定能赚到钱,因为现在的宠物用品店真的很少,很难找到。

    月入2万的小生意
    月入2万的小生意

    2、炒酸奶店

    酸奶一般都能够从超市里面购买到,尤其在夏季的饭后,喝一杯酸奶简直是美滋滋,酸奶还有另外一种吃法,它的营养价值比普通的酸奶更全面均衡,维生素含量更多,那就是炒酸奶,炒酸奶是今年比较火热的街边小吃,主要的做法就是粘稠状的酸奶倒入制冰机,再加入新鲜的水果、红豆等辅料,经过冷凝就成为了美味爽口的炒酸奶了,只需要购买一台冷凝制冰机机,就可以上岗做生意了。

    3、麻辣烫店

    好多年轻人喜欢吃麻辣烫,但是麻辣烫的价格实在是高的离谱,利润太高了。就说我家楼下的那家麻辣烫吧,随便选点菜一称,就是大几十块钱,事实上这些菜最多只值几块钱,简直是十倍的利润。就算再贵,还是有好多人喜欢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麻辣烫这么赚钱。

    麻辣烫
    麻辣烫

    4、自助火锅

    冬天是火锅最火爆的季节,如果在小区附近开一家火锅店,生意不会差的。推荐开自动火锅店,因为自助更省事,也有利润空间。如果按每个顾客可以赚10块钱来算,一天接待70个人一个月的收入就突破了2万,全天开放的话,70个顾客实在是太简单了。

    5、网上答题

    在现在网上有很多问答平台都可以答题赚钱,每道题的价格是3元左右,一天答200多个题才可以实现月收入2万元。看上去很难实现,但仍然有一部分人可以做到,只要掌握了答题的技巧,就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一天答200个题勉勉强强。一个月收入4000的网友表示:想辞职回家做答题。

    6、早餐店

    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7、微代理

    喜欢玩手机的人,宅在家里的就可以尝试,线上邀请别人免费办卡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几十到几百的佣金。只需要投资158元就可以获得代理权限,成本相当的低了,不光是办卡赚佣金还可以发展一个团队,每邀请一个朋友加入就可以获得一百多的奖金。如果每天只邀请3个人加盟,一个月就是一万多的收入。再加上办卡佣金和团队提成,每个月轻松突破2万。据我所知,卡赚360的公众号在微信上为大众提供了邀请功能,这又是一个宅在家里就可以赚钱的项目。

    8、宠物用品

    不知从何时期,大街小巷上溜宠物的人变多了,人们对宠物的接受程度也大涨,更有爱宠人士每个月花几千元在宠物身上。如果开一家宠物用品店,一定能赚到钱,因为现在的宠物用品店真的很少,很难找到。

    9、网站运营

    自己创建一个网站,然后精心运营,如果网站流量很高,就可以用来挣钱了。主要的挣钱方式就是出租广告位,每个广告位的月租金5000元以上,如果每个月能租出去4个广告位,月收入就轻松破万了。

    10、自媒体

    在如今,当一名自媒体,其门槛是很低的,无需太高的学历要求,成本也是很低,拥有一台可以联网的电脑就行了。做自媒体,可以多关注网上热门的话题,多发布一些人民群众喜欢,或者是高度关注的新闻,这样的话就能吸引到流量了,个人的收入也会提到,如果够勤奋的话,月入两万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