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投入微信赚钱的方法 学习一星期日入百元

    有没有0投入微信赚钱的方法呢?现在每天都要用微信联系家人、朋友、工作伙伴,可是很多人还是没办法用微信赚钱,或许大家只是缺少一份教程吧。来看看怎么使用微信赚钱吧,无论是小游戏还是做公众号都值得尝试哦。

    微信赚钱
    微信赚钱

    有个给力赚,这个是写问卷调查的小程序,一个问卷调查大概三到五分钟,一单大概10金币—200金币。100金币=1块钱,赚的还挺少的,如果有人志向比较远大,那这个不适合大家。

    还有一个《一点英语》小程序,每天看看视频,国漫的或者马云演讲等全世界的纪录片,看5分钟就够了,个人中心就可以签到,签到成功就是一块钱,一个月话费有了。

    可是这些小程序都不需要学习,直接就做任务了。如果想要多挣点,可以模仿上面两种模式,开发相应的微信小程序,然后再推广,这些东西会帮助大家挣很多钱,一下子从雇员变成老板,只需要在前期多动一点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