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逾期的后果 严重的会上征信名单

    蚂蚁花呗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而出现逾期的情况也是非常常见!或许有些人不知道蚂蚁花呗逾期的后果。知道了后果,就不敢逾期了,蚂蚁花呗作为支付宝的产品,自然是很严格。如果蚂蚁花呗逾期了,后果就严重了。

    花呗逾期利息多少
    花呗逾期利息多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蚂蚁花呗,花呗的出现改变了许多人支付方式,让大家的生活也方便了很多。那么,你对花呗了解多少呢?你知道蚂蚁花呗逾期的后果吗?据了解,严重的话会上征信名单,而且,还有其他后果。

    产生高额罚息:虽然花呗不像民间贷款平台那样乱收费,但是逾期还是会收一定的费用,花呗逾期不还每天将会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举个例子,假如你花呗逾期1W元,逾期了30天才还,那你要缴的罚息就是:10000*0.05%*30=150!

    关闭花呗:逾期时间长,你的花呗额度很可能会被冻结,无法继续使用,只能进行还款操作,至于还款后会不会永久关闭,则看系统怎么评估的。

    上征信:上征信:不还花呗,最严重的一点就是你会上央行的征信名单。2017年6月30日,支付宝上线的花呗新合同规定,凡是不按期还完花呗欠款的人,会影响个人征信。很多人对征信可能不是很清楚,只要你的信用好,征信好。不管你想去做啥,都是比较好的操作的,比如去银行贷款,买房买车都是比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