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买到多少岁合适?

    在如今,各类重大疾病和癌症的频发,无疑是让人值得关注的,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份防癌险,来防范风险的发生,否则癌症带来的高额的医疗费用支持,是会严重影响到家庭的,那么购买防癌险一年多少钱?防癌险买到多少岁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主要是针对癌症提供保障的,一般主要是为老年人提供服务的,大多数的承保年龄从45岁到75周岁,而保费主要是和被保人的性别、缴费的期限和保额有关,只有在选定了防癌险,然后根据自己的选择才能知道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
    防癌险

    以一购买某款防癌险为例,正好是50周岁的男性,保额为10玩元,而缴费期间为20年,一年只需要3100元。在相同条件下,保费相比于重疾险而言,便宜了很多,对于资金有限,但是又想要保障的人而言,这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保险。

    防癌险买到多少岁合适

    我们是无法预知自己的寿命和罹患大病的时间,防癌险买到多少岁,应该要从自身的情况考虑。在保费方面,一般而言,防癌险保额控制在20万元左右,是相对合适的。

    一般情况下,很多防癌险到75周岁以后,就不能再购买了,经济条件适合的人群,建议购买到75周岁以上。在购买防癌险的同时,也可以搭配一些商业重疾险,这样就能得到较为全面的保障了,针对性也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