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海员工开始发年终奖 人均42.5万让人羡慕!

    鸿海集团开始发年终奖了,根据现有消息得知,鸿海此次将给员工发放76.62亿新台币(约17.8亿人民币)。在结合鸿海公开员工信息情况来看,鸿海员工今年人均年终奖高达42.5万人民币。同时,有鸿海员工介绍,这是他们公司年终奖发放历史上的第三高。

    年终奖
    年终奖

    鸿海的年度分红和年终奖被视为各大公司的目标,往年鸿海均是在年底发放员工年终奖,去年因组织调整,一度延至下一年。而今年圣诞节鸿海员工便开始收到年终奖是因为工作流程优化了。不少鸿海员工表示,这是新任董事长刘扬伟送给大家的惊喜圣诞礼物。

    需要注意的是,鸿海现有员工人数4166人,此次人均年终奖虽是42.5万人民币,但实际发放依旧存在一定的出入。因为实际情况仍视各单位业绩、等级而定,无盈利的单位没有机会获得高额年终奖。

    当然了,很多人都想知道鸿海年终奖发放数额与什么有关呢?据员工介绍得知,每年年终奖总额与公司全年利润有关,一般是利润的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