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公司年终奖发湖景房 每套价值近200万

    新的一年又到了,那么2019年的年终奖你领了吗?年终奖你们都发了什么呢?现金还是豪车?最近东莞一家公司年终奖给员工发湖景房,并且出钱装修,员工只需要拎包入住即可,不用操任何的心,消息一出引起哗然,这样的土豪公司还招人啊?

    年终奖
    年终奖

    关于年终奖的标准,劳动法并没有具体规定,不同的公司年终奖都不一样,主要看老板大不大方了,近年来,天价年终奖的案例层出不穷,一些大企业给员工发年终奖出手都是比较阔绰的,有发巨额现金的,有发豪车的。这不,东莞一家公司竟给员工发湖景房,简直是羡煞旁人啊!

    最近,广东东莞的一家公司颁发了年终奖,该奖授予最多2名员工湖景房,每人价值近200万。公司一次性支付房间和装修费用。董事长介绍说,奖励并不需要员工表现,而更重视他们的人品。该公司将筛选有家庭困难的员工,并有计划地帮助他们。

    据了解,与支付工资不同,实际上公司年终奖属于“企业福利”类别。归根结底,年终奖金是根据当年的营业利润和个人绩效标准给予员工的奖励。

    因此,除非雇员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否则劳动合同中明确规定了发放年终奖金的依据,否则,即使公司不给您年终奖金,也不会违反任何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