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扬力泽债券C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个人收入的不断提高,有闲钱的小伙伴都会参与投资理财,毕竟能够多赚取一份收益。近段时间,鹏扬力泽债券C就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鹏扬力泽债券C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鹏扬力泽债券C怎么样
    鹏扬力泽债券C安全吗

    鹏扬利泽债券C由鹏扬基金公司发行以及管理,资金由中国工商银行托管。鹏扬基金以持续优异的投资业绩、严格有效的风险控制,赢得了广大个人、机构投资者的认可和信赖,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这只基金在多个渠道代销,理财通便是其中的一个。

    鹏扬利泽债券C是一只短债基金,只投资短期债券,风险比较低,属于稳健型产品。作为基金类产品,它的净值是每天变化的,所以也不可能天天正收益,但短债基金的收益比普通债券基金稳得多,净值波动还是很小的,长期持有亏损的可能性较低。

    鹏扬力泽债券C不保证未来收益,过去收益按照净值涨幅可估算。举个例子:假如小明1个月前买入10000元鹏扬力泽债券C,1个月后的今天净值为1.0343,基金近1月涨幅为0.31%。基金收益=9697.44*0.31%=30.06元。所以小明投入10000元资金,1月累计收益获得的收益为30.06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鹏扬利泽债券C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投资风险也不是很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该产品。小编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