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麟820什么时候出 华为nova7或首发搭载

    麒麟810处理器在去年6月份推出以后,凭借着较为全面的性能,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而根据媒体报道,麒麟820也在准备之中,那么麒麟820什么时候出?媒体爆料,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7或首发搭载麒麟820,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麒麟820
    麒麟820

    据了解,麒麟820将会采用6nm制程工艺,采用A77构架,其性能和功耗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在5G方面,麒麟820大概率会集成5G基带,支持双模5G。而GPU与NPU方面,则没有明确的爆料。

    从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麒麟820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将由华为nova7首发搭载。在2020年的上半年,华为的主打产品,还是即将发布的华为P40系列,所以太快推出nova系列新机和麒麟820的可能性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