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长期最低还款有何影响? 小心负债累累!

    近日小编了解到,有不少卡友存在信用卡最低还款的习惯,在进一步了解中得知,卡友们之所以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这是因为手头紧了。看来,大家都不了解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个“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信用卡长期最低还款有何影响吧。

    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
    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

    据了解,各大银行的最低还款金额一般为账单金额的10%,这种还款方式没有手续费。但选择最低金额还款必须支付未还金额的利息,银行通常从消费者消费当天开始计息,且每天会收取0.05%的透支利息哦,直到持卡人欠款还清为止。

    在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长期最低还款有何影响了吧。如果持卡人能够在短期内还清信用卡账单,那么长期最低还款影响不大,若是长期资金短缺,那么麻烦就来了。因为欠款时间越长所需支付的利息就越高,从而增加个人还款压力。

    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的时候要谨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