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特斯拉降价? 最新补贴优惠来了!裸车不足30万

    首批国产特斯拉即将在明日交付,这个时候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降价了,该消息是否属实呢?据了解,国产特斯拉可以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因此综合降价后其裸车价格已经降至29.905万元。

    国产特斯拉售价
    国产特斯拉售价

    需要注意的是,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而降价的国产特斯拉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目前国产特斯拉零部件使用本土生产的产品仅有30%,预计到了2020年年底的时候可以全部使用本土生产的零部件,届时国产特斯拉或有可能再次降价。

    当然了,现在预约购买国产特斯拉的朋友也不亏,因为当前购买国产特斯拉可获赠基础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而且,原先价值9500元的纯黑色车漆也可以免费配置,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以及此前售价18900元的中国红车漆均调整为8000元。此外,特斯拉Model 3选配的19英寸运动轮圈售价也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

    目前暂时没有敢于与特斯拉正面刚的国产品牌车,看来新能源国产车需要降价或是提高服务质量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是十分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