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上市时间表 或于2月11日正式发布?

    近段时间,网上有关小米10的爆料可以说是越来越多,很多近期想要更换手机的人群,都很关注这台机器的动态,那么小米10上市时间表是怎样?根据媒体的预测,小米10或于今年的2月11日提前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10
    小米10

    近日,小米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表示小米10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明确搭载了这款处理器的三星S20,已经确认在2月11日发布,而小米的动作,是否是暗示将会抢先发布小米10?

    根据爆料,小米10系列将会分别小米10和小米10Pro两个版本,采用新一代的挖孔设计,配置有一块2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并且有望搭载小米独家的一亿像素摄像头,其卖点还是十分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