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利多久能赎回 这些相关信息投资者要了解

    随着收入的提高,如今参与投资理财的人越来越多了。近段时间,国寿周周利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对于其赎回时间有不少人就想知道。那么,2020国寿周周利多久能赎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国寿周周利多久能赎回
    国寿周周利多久赎回

    国寿周周利的发行机构为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属于专业养老金资产管理机构。国寿周周利为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养老理财产品。据了解,国寿周周利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风险性并不高。

    据悉,交易日为周一到周五,因此时间如果是处于交易日,那么下一个交易日(通常是24个小时内),国寿周周利赎回的金额会到账;如果是周五或者是周末为到期日,周六、周日不属于交易日,因此赎回的金额会在周一到账,本次赎回就会需要1-3天。

    节假日期间属于特殊时段,节假日期间既不支持申购也不支持赎回,投资人需要在正常的交易日才可以进行赎回工作。比如说,周四-周六为国家法定假日,周日为规定的上班日,那么这段时间赎回日只能是周一。因为周四-周六为节假日无法进行赎回。

    以上便是“国寿周周利多久能赎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市场上能够选择的理财产品非常多,其中不少收益比较高,但投资风险是小伙伴们不可以忽略的,如果你承担风险的能力较差,建议不要参与这类产品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