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没有激活多久过期 怎么才能成功激活?

    一般情况下,车主在办理完ETC后,是不能立即使用ETC服务的,需要进行激活后,才能正常的使用,很多人都不了解相关的内容信息,不知道如何进行激活,那么新办的ETC怎么激活?ETC没有激活多久过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办的ETC怎么激活

    1、带上ETC设备和本人的身份证及行驶,前往办理ETC的办理点。

    ETC激活方法
    ETC激活方法

    2、工作人员将会对ETC设备进行联网激活,还会对车辆情况进行拍照等。

    3、激活完成后即可使用高速公路ETC缴费服务。

    新办的ETC没有激活多久过期

    1、ETC电子标签是即插即用的,只要正确安装到你的车上并经工作人员激活就可以上高速公路通行了,没有所谓的过期时间

    2、如果办理的是ETC信用卡,那么是有有效期的,其有效期和一般的银行信用卡一样。一般情况下,在信用卡的下方,都是有标注的。用户需要在这个期限前进行激活。但如果用户不想使用,选择不激活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负面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