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额度突然没了? 老客户这几点不要做

    近日黑猫投诉平台有网友匿名投诉拍拍贷额度突然没了,要知道拍拍贷可是少有的良心网贷企业呀,为什么其循环放贷额度突然没有了?据了解,匿名投诉人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逾期行为,对此小编向拍拍贷客服求证。

    拍拍贷额度降低
    拍拍贷额度降低

    拍拍贷客服表示,近期没有用户在线咨询相关问题,平台放款额度与用户综合情况有关,如果用户出现额度被降低的情况,建议继续使用并按期还款,这样有助于贷款额度提升。

    同时,有行内人士表示,网贷额度与信用卡额度评定相通,拍拍贷额度突然没了与信用卡额度突然没了一样,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有三点。第一,拍拍贷额度闲置时间较长;第二,用户贷后管理发现负债比例较高;第三,用户上交的个人信息凭证过期了。

    因此,大家发现拍拍贷额度突然没了,那就要结合上述三点信息进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