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财星信用卡额度多少 这些因素影响批卡额度

    近段时间,浦发银行的一款财星信用卡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毕竟权益也还不错,想要申请的人自然有不少。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太高,所以大家还是要掌握一些技巧的。那么,浦发财星信用卡额度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浦发财星信用卡额度多少
    浦发财星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财星信用卡是一款免年费的白金卡,新老客户在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核卡成功并持卡消费达标,能够获赠财星福筒一份,每日还可以领小浦红包,而且有机会额外获赠财神小盲盒一份。另外,作为一款白金卡,至少是5万元起批的。

    据悉,浦发银行在收到持卡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后,一般都会综合持卡人的收入、职业、年龄、工作年限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评分越高,越容易批卡、额度也就越高。目前这款信用卡开放了网申渠道,大家可通过浦发银行官网渠道在线提交申请资料。

    浦发银行年费和卡片级别有关,目前都是走的高端卡路线,发行的都是标准白金卡,年费为680元,而且不会像金普卡那样通过刷卡就可以减免年费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用卡体验,浦发银行对新发行的白金卡是有效期内免年费。

    以上便是“浦发财星信用卡额度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想批大额卡,可以去银行柜台申请,提交一些财力证明资料,例如车子、大额存单等,拥有不错的经济实力,批卡额度肯定会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