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 薪资待遇惹人羡慕

    网络一直流传华为的待遇好,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近日有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让我们更加确信华为的薪资待遇是真的高,然而高薪背后肯定也少不了付出努力,所以,能够成为华为的一员也是非常幸运的。

    华为
    华为

    自两年前以来,就一直听说华为的年薪制度比较高,年薪在100万至150万之间,但从未公开过,因为华为的正式书面雇佣通知明确指出:薪水和福利等是华为机密信息。

    近日,通过认证为“华为员工”的用户暴露了他们在2019年的薪水,达到人民币100万元,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据悉,2019年华为员工的平均工资达到110万元,在国内非上市民营企业中名列前茅。但与此同时,华为的“狼文化”和加班强度也引起了争议。

    华为员工说:“谢谢公司,谢谢老师,对我来说,一个山沟里的贫困孩子可以站在一个大城市里,给我的父母,妻子和孩子一个很好的保证。十年前刚毕业,我的父母很穷爱你,华为!“根据它的截图,他在2019年的薪水和福利共计102万元。

    另外,该员工还说华为工作站一般为“9106”,即上午9点,晚上10点,每周工作6天。但是他还补充道:“可以接受,而且不是六天,而周末只占不到一半。”

    此前,华为宣布将在2019年向员工发放奖金20亿元人民币。由于华为在2019年实施美国禁令,一些产业链削减了供应并遇到了危机。然而,由于员工的努力,华为在2019年出货了2.3亿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16.5%,超过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此外,集团整体销售收入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