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贷款怎么申请 哪个银行可以办理?

    社保卡是个人参与社保的重要凭证,所以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也可以申请社保卡贷款,对于长期有缴纳社保的人群来说,这是申请贷款很好的一个方法,那么社保卡贷款怎么申请?哪个银行可以申社保卡贷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社保卡贷款怎么申请

    用社保卡可以申请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

    1、信用贷款:要求借款人稳定的收入,个人信用良好,准备好身份证明、社保卡、收入证明以及征信报告即可到当地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

    社保卡贷款
    社保卡贷款

    2、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社保卡、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和征信报告,抵押贷款需要向贷款机构提供抵押物的相关资料,要求抵押物有抵押资格并且符合抵押条件。

    哪个银行可以申社保卡贷款

    目前来说,国内的大多数银行都是可以进行社保贷款的,但是支持社保贷款的银行基本为商业银行,虽然是商业银行,但也是我国国内正规的银行,所以在申请的安全、额度、利率方面可以放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使用保卡贷款的人群,都可以通过银行的审核,因为银行审批贷款合同,是需要考虑到多个方面的,主要根据申请人的综合情况而定。同时,使用社保卡贷款,其用途也是有规定的,例如不能用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