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廊发百万年终奖 你今年的年终奖会有多少?

    现在已经是年底了,想必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问题了,因为一般公司到了年底就会发放年终奖了,对员工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的肯定。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西安一发廊发百万年终奖,90%的员工父母都有,最多的有126085元年终奖。

    发廊年终奖标准
    发廊年终奖标准

    如今,37岁的贺先生是陕北榆林人,从事美发行业已近20年,打工5年后,开了自己的理发店。如今,贺先生的理发店已有14家。而且在去年的年会上的时候,现场给员工父母发孝心奖近50万元,给员工发的年终奖共91万元。

    但是在今年,虽然没有开年会,但奖金仍旧发放,今年贺先生发给员工父母的“孝心奖”共643058元,90%的员工父母都有,从两三百元到3万多元不等,员工年终奖共1539700元。现在共14家店,共约110名员工,最少的也有2000元年终奖,最多的有126085元。据悉,今年没有组织年会的原因是,现在是年底,如果十几家门店都关门的话损失有点大,所以想将这笔钱省下来发放给员工或者是父母实际。

    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完了,很快我们就迎来盼望的春节了,但是每年年底,年终奖成为了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了,毕竟公司都会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励。只是现在,西安一理发店老板为员工发百万年终奖,其中64万发给了员工父母。那么,你今年的年终奖会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