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案最新进展:资金清退工作将于1月16日启动

    据e租宝案最新进展显示,将于2020年1月16日对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登记了受损集资的参与人进行资金清退。那么,e租宝案资金清退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

    e租宝案最新进展
    e租宝最新消息

    据报道,2020年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于今年1月16日对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资金清退。据了解,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

    集资参与人在信息核实中登记了接收清退资金银行账户的,清退的资金以转账方式汇入该银行账户。对信息核实中同意开立电子银行账户的,通过开立银行电子存单的方式进行资金清退。要注意的是,开立银行电子存单的投资者可以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前往中国工商银行任一境内网点领取清退的资金。

    以上便是“e租宝案最新进展”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资金清退涉及人数比较多,短信提示时间与资金实际到账时间有可能会存在差异,获得清退资金的投资者要耐心等待并随时查询到账信息。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