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清退时间消息 资金清退采取银行转账方式

    e租宝最新消息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五年前e租宝被警方正式立案调查了,调查发现e租宝社费吸收公众存款高达数百亿。现在五年时间过去了,e租宝要退钱了,e租宝清退时间消息公布出来,受骗人快点来看看!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根据消息公布显示,本次资金清退自2020年1月16日开始。但是也有四类人是无法清退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理财师、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与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所以受骗人需要清楚了解了。

    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至于以什么方式清退,现在资金清退采取银行转账方式,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的,所以对信息核实中同意开立电子银行账户的,通过开立银行电子存单的方式进行资金清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