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严征信即将上线 二代征信系统对贷款买房影响大

    个人征信是关系到了我们房贷、车贷、办理信用卡等,一但个人征信有问题,就麻烦了。另外,史上最严征信即将上线了,传闻已久的二代征信系统。据说,二代征信系统是史上最严厉的,其中,会对贷款买房有很大的影响。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不重视的自己个人征信,到贷款时、出行时,你就后悔了,因为征信有问题,对贷款、出行造成很大影响的。然而,史上最严征信即将上线了,最快会在近期上线。要注意的是,严重者连婚都结不了!

    在社会上,诚信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个人征信在生活中很重要的。1月10日,据国是直通车报道,央行征信中心方面证实,第二代个人征信系统暂定于1月20日上线,在此前会有一段维护期。

    新版征信报告所包含的征信信息的时长及精细程度将进一步提升,有网友大呼此次更新为“史上最严”!如果征信出了问题,不仅影响出行,贷款,买房,严重者甚至婚都结不了!据了解,如果是离过婚,那么买房首付就有可能提高了,而且,新版征信有效期内不良记录保持更久,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