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清退比例 清退方式最新消息公布

    想必大家对于e租宝都不陌生的,而且在之前许多人对于e租宝特别青睐的,但是自从e租宝平台爆雷后,不少投资者都损失惨重。不过如今,消息指出e租宝退款有新的进展了,现在e租宝清退比例出来了,究竟能返还多少比例呢?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对于e租宝清退最新消息是备受用户的青睐,然而现在,“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16日启动,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据悉,清退方式最新消息公布了,资金清退可以使用银行转账方式,快来了解下!

    从2015年12月到2020年,“e租宝”立案的5年之后,受损集资参与人涉案资金最终得到返还。根据公告显示,本次清退的比例是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来确定统一的。而你的受损金额乘以这一比例,就是本次你将拿回的钱。另外,受损金额即为你的充值金额减去提现金额的差额。但是转账方式,本次资金清退采取银行转账,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也就是说由工行转至你此前在信息登记中留下的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