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多少额度才能分期 这些重要信息大家要知道

    我们都知道,花呗是有些类似于信用卡的一种信贷产品,只要有额度就能够选择账单分期,首月一般都不用还款,可以帮助大家减轻了还款压力,适对于剁手族们而言非常不错。那么,2020年花呗多少额度才能分期呢?下面给投资者们简单介绍一下吧。

    花呗多少额度才能分期
    花呗多少额度可以分期

    花呗分期额度需要根据购买的商品价格来决定,总之必须要等于或者等于商品价格才能分期,如果花呗额度小于商品价格,就会提示分期额度不足。除了额度有要求外,花呗分期还必须在确保花呗账户状态是正常的,如果被冻结了是不能办理分期的。

    账单分期一般可以选3期、6期、9期、12期,不同的期限对应的分期利息则不同,以你的页面显示为准。3期分期费率:2.5%;6期分期费率:4.5%;9期分期费率:6.5%;12期分期费率:8.8%。以上是支付宝公布的基准利率,有些小伙伴可能会不一样。

    以上便是“花呗多少额度才能分期”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有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花呗分期逾期还款的后果有些严重,建议小伙伴们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不仅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还可能影响到你的征信,今后贷款难度将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