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写的福字 必能扫出全家福卡吗?

    又是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那么今年的集福规则是怎样的呢?眼下,马云写的福字图片成为了热搜,大家都纷纷扫马云的福字,据说能够扫出敬业福与全家福卡,不过小伙伴们想要尽快集齐五福还要了解一下攻略,这样会事半功倍。

    福字
    福字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始了,集齐五福拼手气分5亿,年味似乎又浓了一分。今年的集福规则变化不大,不过花花卡卡则变成了全家福福卡,据说获得全家福卡可以参加抽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哦!想必最有诱惑力的就是这个奖了吧!那么马云写的福字能够扫出哪些福卡呢?小伙伴们不妨去尝试一下。

    据悉,今年的五福活动与去年的活动相同。他们都需要收集五张“福卡”,包括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和敬业福。虽然分红包的金额非常大,达到5亿元,但估计最终红包中奖的金额不会很大。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截至目前,已有64万多人集齐了五福。除了敬业福比较难扫之外,其它福卡收集并没有什么难度,而后期支付宝肯定会放出更多的“沾福气”,很多人因为有“沾福气”卡片,就能拥有更多的敬业福了。

    然而,很多用户也希望得到“全家福福卡”,因为获得了“全家福福卡”后,他们可以参加“帮助返还全家人花呗”奖的抽奖,这真的很诱人,因为获奖的用户可以帮助家庭消费,只要他们成功地与家人组建“我的家”,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奖金可以增加到4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