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性用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几款可以了解一下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非常多,不同信用卡有些福利与权益也不同,那么适合女性用的信用卡有哪些呢?在众多银行与不同的信用卡种类中,适合女性用的其实有很多,至于如何选择关键还是要看大家的个人需求。

    信用卡
    信用卡

    通过对各大银行信用卡数据的统计发现,女性信用卡的消费能力远远高于男性。因此,各大银行都推出了许多女性专属信用卡。然而,许多女性并不知道第一次选择什么样的信用卡。这里有一些推荐的。

    1、中国农业银行美丽母亲信用卡

    这张信用卡是中国第一张以亲子为主题的信用卡。专为0-6岁时尚年轻妈妈设计。该卡设计精美,可为您提供优惠的母婴业务、幼儿教育、医疗保健和8%的积分兑换折扣。另外,必胜客的120减60等等。

    2、兴业银行桃花信用卡

    桃花信用卡是兴业银行为女性朋友定制的专属信用卡。牌面很漂亮。信用额度为10000-50000,取款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年费200元。刷牙五次免收年费。持卡人可在网上用笔购买积分,享受200万航空旅行保险。

    3、光大银行香水信用卡(银联)

    这张卡片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女人般的香水味。信用卡闻起来很香不是很神奇吗?第一次刷卡,可获50元话费,第一年免收年费,第二年免收年费三次。相信这张卡的主人也很有魅力!

    此外,适合女性使用的信用卡还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芭比娃娃、中银女性钛金、招商银行凯蒂猫粉丝卡、中信天女卡(系列卡)、民生女性花卉卡(系列卡)、民生女性花卉蛋白石联合品牌卡(系列卡)、民生女性花卉联合品牌卡(系列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