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五福的隐藏玩法 高机率得敬业福和全家福卡方法

    支付宝集五福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有很多网友已经集齐五张福卡了。其实除了普通的扫五福之外,还有些方法能额外获得几张福卡。那就是支付宝五福的隐藏玩法,有些网友知道这些方法,所以,很快就集齐福卡了。

    福字
    福字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你参与这个活动了吗?有些用户已经集齐了福卡了。有许多人知道了支付宝五福的隐藏玩法,很快就集完了。而今年敬业福仍然是难以扫到,全家福卡是今年推出新福卡,同样也是难扫到。下面来看看高机率得敬业福和全家福卡方法。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如约而至,此次活动将从1月13日(腊月十九)一直持续到1月24日(大年三十)。不得不说,在支付宝“集五福”已经成为过年前必不可少的一项娱乐活动,很多人都会参与其中,为新年增添一份乐趣,让新年变得充满年味。此前,支付宝宣布,为了倡导和家人一起扫福集福,五福将「花花卡」升级为「全家福卡」,寓意「福传万家」。

    我们都知道,扫福字、给支付宝福气林浇水、这些传统的集福方式每种最高可得2张福卡。另外蚂蚁庄园给小鸡拜年,我的家领福袋,也可以得福卡。此外,扫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中国移动等logo,可以增加拿福卡的机会,这是今年支付宝五福的隐藏玩法。

    获得敬业福和全家福卡方法很简单的,首先你要拥有一张沾沾卡。有两个方法,一个是自己获得,一个是从别人那沾。从别人那沾,就得获得沾沾卡,方法这里先告诉一下各位,第一步,清空或者送给别人多余的福卡,留下全家福或者沾福气卡。

    沾福气卡去沾别人的全家福或者沾福气卡,有一半的几率,沾到全家福,或者一半的几率沾到沾福气。如果沾到了沾福气,那就继续沾全家福,依次类推,直到沾到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