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满足这些要求就可以!

    在如今信用社会,申请一张信用卡,对于日常的消费非常方便,因为在大多数的消费场景,都是支持信用卡结算的,并且使用信用卡,可以获得银行提供的优惠,那么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办理信用卡的流程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满18周岁未满60周岁;

    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时偿还本息的能力;

    3、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申请白金卡需要是发卡银行的优质客户,或年收入达到发卡行要求,或能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

    办理信用卡的流程

    1、准备好申请资料,去银行申请或者网上预约;

    2、然后等待银行的审批,审批过程中银行会打电话给申请人进行资料核实;

    3、审批通过后,银行会邮寄卡给申请人,拿到卡大概在成功递交资料后的3周左右。

    最后,虽然在以往,申请信用卡非常困难,银行对于用户的要求也很高,但在如今,银行信用卡办理的门槛,已经慢慢在降低了,一般信用卡记录良好,拥有稳定工作的人群,都是可以成功申请到信用卡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