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家福怎么获得 这么操作全家人手一张

    如今,支付宝五福收集合成活动正式启动,但想让家里每个人都成功收集到支付宝五福卡却很难,特别是今年新推出的全家代还花呗的五福卡更是难得。现在支付宝全家福怎么快速获得,全家人手一张全家福中奖几率会不会更高?

    支付宝全家福图片
    支付宝全家福图片

    据了解,截止发稿前已经有200多万人获取支付宝全家福,而今年全家代还花呗的中奖名额只有1000个。所以说,全家人手一张全家福卡的确能够提高中奖率,那么支付宝全家福怎么获得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顺利领取全家福卡。

    第一,自己获得,这个可以进入我的家园领取,成功领取的概率很高。小编亲测,目前所加入的家庭成员都领到了一张全家福卡。

    第二,从别人那沾,获得沾沾福卡后,将沾福气卡拿去沾别人的全家福、沾福气卡、敬业福。如果沾到了沾福气卡,那就继续沾全家福、敬业福,依次类推,直到沾到全家福。

    上述支付宝全家福、敬业福获得技巧均经过实测,大家拿到全家福卡后记得分享给家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