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年人寿保险可靠吗 是正规的保险公司吗

    相对于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等知名的保险公司,很多消费者对于百年人寿保险的了解,还是比较少的。如今在网上,还是常见能看到由百年人寿保险推出的产品,那么百年人寿保险可靠?百年人寿保险是正规的保险公司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百年人寿保险
    百年人寿保险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大连。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人民币,由融达投资、新光控股集团、大连一方地产、江西恒茂房地产、大连城市建设集团、科瑞集团、中国华建投资等股东构成。

    从百年人寿保险的背景上看,该公司无疑是可靠的,它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投保人只要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就不用担心理赔。

    不过,投保人需要找专业素养高的业务员提供保险产品分析与需求匹配服务,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近期有关于百年人寿因为偿付能力不足而下架了几款产品的新闻爆出,已经投保的消费者不用担心,保单仍然有效,即使保险公司破产,还有保险保障基金提供救济。

    在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保险的时候,除了要了解清楚保险公司的背景,保险产品的本身,也是需要多关注的。例如保险合同中的条款是否合理,保障范围是否自己,有不懂的地方,最好多咨询现场工作人员。